随笔

老旧接口的停服说明

内容纲要

前两天,服务器经历了一次崩溃重装。服务器的崩溃导致了博客无法访问、数据丢失、escook 小程序停服,同时很多线上 API 接口服务被迫终止。

经过两天的重装处理之后,博客和 escook 小程序已基本恢复正常。此次事件后,经本人的慎重考虑,决定彻底停止除博客、小程序之外的一切老旧接口服务。

停服老旧接口的主要原因是本人服务器的内存、磁盘、带宽等资源实在有限,在没有更多资金扩展服务器性能的情况下,只能砍掉非必要的项目服务了。

随着新接口数量的不断增加以及旧接口访问人数的持续增长,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博客、小程序、个人专属的新接口的稳定性和访问效率。宣布停服免费的老旧接口实在是不得已为之。

如果有同学存在旧接口旧文档的使用需求,请找HeiMa的客服人员进行咨询,本人去年离职前已把所有接口、文档移交他们。今后,本人的服务器只对外提供自己专属的各种服务。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,祝家人们:工作顺利,生活愉快~

一个自由の前端程序员

61条评论

留言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